这里是麦茶喵,叫我麦茶就好~~喜欢画画还请大家多指教~~人好相处❀,【怪物猎人❀恋与🌸遇见逆水寒❀方应看❀中二病也要恋爱❀bg❀掌游❀雏田❀少女心❀】\(≧▽≦)/~
626 7

今天是负责我小男友编辑龙哥生日,去年的这个时候也画过贺图还是画的小西,时间真快连载也一年了(嘿嘿我是从备稿做设定开始算起),这一年谢谢大家对小男友的支持,因为是我画的第一部漫画,有很多不足,谢谢大家的各种包容,诶,很感谢这一年来和我一起奋战的龙哥渺渺还有小彪子,谢谢喜欢小男友的你们一直支持着小男友💖最后龙哥生日快乐!(^O^)y(真是好喜欢小西)

评论(7)
热度(626)
© 香酥麦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