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麦茶喵,叫我麦茶就好~~喜欢画画还请大家多指教~~人好相处❀,【怪物猎人❀恋与🌸遇见逆水寒❀方应看❀中二病也要恋爱❀bg❀掌游❀雏田❀少女心❀】\(≧▽≦)/~
341 5

当时本来是想把每一话出现的花的花语在末尾都写出来,但是后来因为时间精力不允许所以没这样做了,选了最适合他们的花来画这次的新封面,下面摘抄百度百科:牵牛花的花语:名誉/爱情永固 
牵牛花花占卜:性情,却喜欢模仿大人的精明干练,使您看来非常有趣。您很有异性缘,喜欢追求大人们成熟的爱情,但入世未深的您又如何体会成年人的世界呢?还是放自然一点吧,您的心会更自在。 
牵牛花花箴言:小鬼扮大人,装腔作势。 
牵牛花花寓意:年长女性引诱年少男性。古有老牛吃嫩草这一说,今有老草牵嫩牛相对。见到类似女子,你可以说一句:哎哟,你是牵牛花吧”
老草牵嫩牛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儿~~~~

评论(5)
热度(341)
© 香酥麦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